防水隔熱,感覺上是很專業的人士才能完成的任務

沒想到~ 只要選擇對的產品

像艾琳這樣半路出家的也可以輕鬆晉升師傅級人物

漆g01.gif

有個小小的插曲是~~

因為收到貨的時候,

剛好是中秋節前夕

而且廠商又很可愛的用了冰淇淋的紙箱

沉甸甸的重量

讓家人幫我收貨的時候,詢問了送貨司機這到底是什麼呢??

司機直覺就回說:月餅啦~

外箱4.JPG

害我努力拍照之餘... 很認真的回想誰有可能寄月餅給我~

不敢直接開箱... 怕是寄錯東西的

還好發現旁邊有小孔可以偷看~

看到疑似蓋子的東西... 一瞬間還真希望是桶裝冰淇淋

乖乖拆封~ 就看到冰冰漆現身囉!!

漆g02.gif

http://wellling.shop.conn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30357


產品說明冰冰漆

真正通過SGS跟世界認證CMA+USA第一名 (檢測報告明確表示噴塗前後溫差室內13度c)

一般夏天室溫35度c 噴塗後表面溫度最高下降28度c 平均下降20度c 。

為何冰冰漆可以做到這樣神奇的效果:

透過太陽光整體能量分佈包含著5%紫外光、45%可見光、及50%的近紅外光;

為了有效地反射日光,對於可見光和近紅外光的反射來說就必須要有相當高的反射率,

進而避免達到熱源散射到室內 ;冰冰漆的奈米材及中空材可防止水分子攀附及進入,並可阻絕熱能傳導。

產品特色

無毒無害 長效耐用

「冰冰漆」應用最新奈米技術,已通過GB/T9755-2001《外牆塗料標準》、

JG/T235-2008《建築反射隔熱塗料》以及美國最大認證公司Intertek反射率檢測高達88%為世界前五名等,

三大隔熱塗料性能指標,且符合SGS無重金屬、無毒物檢驗,及超越10年抗老化耐候度檢測之塗料產品。

綠色環保 高效節能

本產品使用簡易,且僅需0.25mm厚度,即可反射近95%的太陽熱能並阻斷熱傳導,

使房屋、器械、車輛…等物體即使在烈陽下也不增熱,內部空間舒適宜人。

在最高降溫13℃的情境下,輕易就能達成高效空調節能。

多重價值 應用廣泛

本產品並能有效發揮防水、保溫、抗鏽蝕、防噪音等多種附加價值,

其應用已橫跨綠能、建築、傳產、科技、運輸、倉儲、民生… 等領域。

冰冰漆相較於其他如EPS、XPS等隔熱建築材料,更有著低成本、高效率、應用廣、推廣易的優勢


說真的~ 看了這麼落落長的說明

想省冷氣錢的我~ 一心只想著太好囉~~~

不過~ 艾琳一開始以為這是粉刷房間內部用的

我老公跟女兒怕熱到一個不行

整個夏天常常都開一整晚的冷氣...

電費實在是令人頭痛+心痛

刷刷油漆就可以降溫,那難不倒我的啦!!

收到產品,老公一邊擔心我要亂搞一邊認真的讀過說明書

開心地跟我說:這是粉刷戶外用的

討論了好幾天~

老公禁止我爬到加蓋的鐵皮屋頂上刷油漆

他以為這句話就會讓我打退堂鼓~

放棄玩大型塗鴉~

不是啦!!

是自己動手玩DIY的機會~

我~~ 決定回娘家刷頂樓囉!!

這也不知道算不算遺傳

老爸喜歡自己收集建材來DIY

而且我們也真有默契

在我回家之前,老爸東摸西摸

剩下一塊約我家建地四分之一大小的地方(約8坪)還沒刷上新漆
(我家建坪約29-32坪)

施工前02.JPG

數十年的老公寓頂樓

悶熱的問題先不談

漏水才更令人很頭大,

前後已經花了不少錢在抓漏跟做防水pu上

可是總是隔幾年就要再重新補強

老爸不想再花大錢請人來施工

覺得不如自己有空的時候慢慢刷~

怪不得看到我提著一大桶油漆大老遠跑回家(台中<-->高雄)

比我還開心勒

漆g03.gif

風吹日曬又加上前幾天的大雨

灰塵水漬超明顯

艾琳要先將表面清洗乾淨,等待表面乾燥才能刷油漆囉

施工前01.JPG

本來要去買毛刷,老爸還無條件贊助滾輪一組給我

漆g04.gif



嘿嘿~ 終於要啟用這桶冰~ 冰~ 漆~ 囉~~

想要徒手打開還蠻困難的呢

所以要借用剪刀來幫忙

取下密封條之後利用設計好的角角就很容易打開囉~

而且神奇的是聞起來沒有平常油漆那種又濃又刺鼻的臭味

所以不用戴口罩就可以開心刷啦!!

刷.JPG

我一個人就可以開工喔~

漆g05.gif

怕留下刷痕,所以我打算先直的刷一遍再橫的刷一遍~

很有趣的是,沾一次油漆就可以刷我今天工作範圍的四分之ㄧ(約2坪)

不知道該算是冰冰漆的延展性比較好還是成分真的比較特殊

難怪廠商可以保證說:一大桶一般RC建築可噴塗10-11坪左右,

鐵皮屋3年之內的,約可噴塗13-15坪,如是3年以上約12-13坪,

如果就是原本有做防水pu的,則可以施作約12-13坪,不須任何底漆。

一刷一半.JPG

有點太興奮~ 忘記估計一下時間

一刷完成.JPG

第一道施工約花半個多小時~

一刷完成時間.JPG

呵呵~ 休息跟媽媽帶我女兒逛街去~


不過低頭一看... 手沾到油漆了...

漆g06.gif

更糟糕的是... 艾琳的變成花花腿了...
(哈哈~ 大家忍耐點看小白兔最愛的~~~ 蘿蔔腿)

油漆難洗是不用懷疑的...

誰叫我只顧著刷油漆,準備口罩...

忘了做好手腳的防護

點心虛又怕被老媽罵...

下樓趁大家不注意準備要用菜瓜布搓了...


不過令人驚喜的是...

當艾琳努力準備拍攝跟洗淨的時候~~

漆g07.gif

我只是用清水準備沾濕手腳

輕輕搓洗的當中~

油漆就都洗乾淨勒!!

真開心~ 這樣就不用煩惱啦~


快樂逛街去~ 下午再來上第二道漆~

漆g08.gif

也是約略半個小時就完工囉~


剩下還有1/4桶的油漆~ 就照老爸的意思倒在比較低窪的地方~

當天下午~ 午睡時間就超期待隔熱效果奏效

但是...氣溫超炎熱的午後~

依然是熱死人的攝氏31度

漆g09.gif

不過~ 過兩天的下午~ 一樣是艷陽高照的日子

漆g10.gif

也是午後的時間~ 室溫竟然只有29度!!

超令人開心的啦~

老爸還說~ 要是防水效果也好的話~

一定要叫廠商多送幾桶來給我們用~


 

你跟我一樣看完以上的網友試用後是不是很想要購買來用用看呢??

一起來節能減碳 省電救地球吧!!

這麼好用的防水隔熱漆~冰冰漆不用到處去找,只要點選下列網址前往就可以囉~~

http://wellling.shop.conn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30357

防水隔熱漆,冰冰漆,隔熱漆價格,油漆品牌,油漆diy,節能減碳 省電救地球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