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冰漆外觀.jpg

  本來炎炎夏日,看見冰冰漆開放試用,真的滿心期待,奈何凡那比颱風作祟,天氣不太好,也不敢隨便塗用。

  趁著假日到來,本來計劃睡到自然醒之後,再精神奕奕的進行粉刷工作,結果我開心過頭了,睡飽之後才發現……欸?!沒溫度計、沒刷子!這才趕緊匆匆出門去買。

  由於動工的地方是扇家的雜物間兼電腦房,正常時間粉刷的話,應該蠻容易惹來家怒人怨,於是乎,夜貓扇決定等家人睡了再動工!

雜物間一角原貌.jpg

  晚上十一點半,忙著把雜物間的東西移開(我怎麼會這麼天才選擇粉刷雜物間呢?頓時變強壯的搬家工人,實在後悔莫及~一邊搬還一邊罵自己),移得差不多之後,首先先量了室內溫。

  這間雜物間有一面是朝外的,以扇家的格局來說,它處於咖咖角,是整層房子的格局中最悶熱的,所以即使最近天氣變得微涼,只要不開窗戶,裡面就是火爐啦!

  扇子畢竟是女生,想當初自以為勇猛精壯,想說粉刷不會太難,壓根沒想到,光是開個油漆就斷了我兩片指甲(封條實在太緊了),晚上十二點悠哉的一邊看電腦播放的電視劇,一邊刷油漆,就這樣一面牆刷了三個半小時!

  對了~使用說明中有講到,使用前要先以手動或電動方式攪拌2分鐘哦!

使用前先攪拌兩分鐘.jpg

粉刷進行中.jpg

  還好夜貓扇不是叫假的,雖然全身是汗,但是吃苦當吃補,粉刷兼運動也不錯啦!(刷完之後去量體重,竟然少一公斤!也太教人開心了~~)

  第一面牆刷完兩層,我很好奇的用手貼向油漆乾的牆面,然後再貼向還沒上漆的牆面。很好玩耶!刷過的牆面涼涼的,沒刷的部分相較之下反而沒這種涼意呢!

上漆及未上漆比較.jpg

  這間雜物間自從之前上了藍色+紫色漆,待在裡頭都會有種變色的畫面,不過冰冰漆是白色的,就算玩自拍,畫面也變得明亮許多。但身為手很癢的老師,看到白牆總是會有點不高興,於是乎,扇子就在其中一面牆做了點刷邊的效果,打算之後加點東西做裝飾。


粉刷完成照.jpg

  其實冰冰漆是可以依客戶喜愛訂製顏色的哦!不過可能因為是試用,所以也沒有別的顏色可供選擇,這還蠻可惜的,因為扇家人喜歡在自己的小空間裡走俏麗風,不喜歡白白的感覺,所以……扇子只好讓雜物間當模特兒,認命當苦力~是說,粉刷完之後,扇子的手也因為勞動過度,在抗議了~

發炎的手.jpg
  再者,我本來很害怕在這麼一個堆滿物品的空間裡上油漆,會薰到受不了,但是冰冰漆的味道還真的是不重耶!塗完沒多久,味道也都淡了,不過一、二個小時而已,就沒有味道了,這點扇子很推崇哦!加上冰冰漆經SGS檢驗,環保無毒,也不含任何有害物質,讓人在使用上更放心了~

說明書內容.jpg
  現在天氣正好不冷也不熱,使用冰冰漆似乎看不出太大差別,不過以兩天同一時段的溫度比較起來,還是有3度的溫差哦!扇子的朋友也都很期待我向他們報告試用的感想哦!雖然冰冰漆的市價不便宜,但如果能因為使用了冰冰漆,而減少未來十年冷氣的支出,算起來真的只賺不賠呢!(這還是同事自己跟我說的呢~感覺很有興趣哦!

溫度比較.jpg


 

你跟我一樣看完以上的網友試用後是不是很想要購買來用用看呢??

一起來節能減碳 省電救地球吧!!

這麼好用的防水隔熱漆~冰冰漆不用到處去找,只要點選下列網址前往就可以囉~~

http://wellling.shop.conn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30357

防水隔熱漆,冰冰漆,隔熱漆價格,油漆品牌,油漆diy,節能減碳 省電救地球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721ivi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